新闻中心

我市举办首届夕阳集体婚礼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30 09:03:01 
分享到

    □晚报记者 王凯 通讯员 孙媛媛 文/图

    本报讯 身着洁白优雅的婚纱,沐浴着温暖的阳光,10月28日上午,26对老人缓缓踏上红地毯,参加我市首届夕阳集体婚礼,在花甲、耄耋之年终于圆了多年的婚礼梦。

    据了解,我市首届夕阳集体婚礼由市妇女联合会、市青年工作办公室、市老党员党建办公室主办。参加婚礼的老人们都已携手走过半生,他们年轻时的婚礼简单,有的甚至都没有举行婚礼。26对老人在现场深情拥抱(如图),向对方表达自己最真挚的情感。活动现场,儿女们还特地准备了礼物送给自己的父母,庆祝父母相亲相爱携手走过几十年。

    市妇联工作人员表示,举办此次活动是想让更多人关注老年人的生活,倡导尊老敬老的良好风气,同时,也想让年轻人明白爱情的含义,以良好的心态迎接属于自己的爱情。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