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商水百名环卫工人重阳节喜享爱心午餐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0-30 09:15:45 
分享到

 

    □晚报记者 马治卫 文/图

    本报讯 10月28日是重阳节,商水县爱心人士王健邀请该县60岁以上的百名环卫工人共进午餐。

    在王健的不懈努力下,今年3月2日,商水县阳城爱心早餐工程如期启动。此后,该县的环卫工人每天都能吃到温暖的爱心早餐。在重阳节到来之际,王健邀请该县60岁以上的百名环卫工人在其创办的谷雨餐厅门前共进午餐,以此向环卫工人表达敬意。

    当日中午,周口晚报记者在现场看到,宴请环卫工人的桌子上摆满了美味佳肴。王健忙碌过后,与环卫工人一起共进午餐。王健一会儿为环卫工人盛汤,一会儿给环卫工人夹菜(如图),并与环卫工人谈笑风生。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