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近1400万辆

前三季度销量再创新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1 09:18:04 
分享到

 

 

    金秋九月是收获的季节,而对于中国车市来说,“金九银十”也是车企必争的销售旺季。在刚刚过去的9月份,一汽-大众终端销量达到198530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6.0%。其中,大众品牌销售新车140468辆,同比增长5.6%;奥迪品牌销售新车58062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7.1%。大众品牌方面,全新一代迈腾的表现最为抢眼,9月销售新车16937辆,同比增长高达23.6%,连续8个月领跑B级车市场;新速腾也表现不俗,9月销售新车36809辆,同比增长16.8%,成为当之无愧的A+级车市场标杆;跨界旅行车蔚领上市以来销量持续攀升,9月销售新车5161辆。此外,捷达、CC以及高尔夫家族也都在“金九”时节取得了不错的成绩。

    据统计,今年1~9月份,一汽-大众累计终端销量1396632辆(含奥迪进口车),同比增长2.3%,前三季度销量再创新高。无论是大众品牌的稳步增长还是奥迪品牌的持续回暖,都离不开一汽-大众对“创·享高品质”理念的坚守和对企业社会责任的不懈践行。特别是在今年8月份,一汽-大众成功实现生产整车1500万辆,并发布企业社会责任战略成果。与此同时,一系列创新且接地气的品牌营销活动也成为了销量背后的强大助力。随着新高尔夫家族的即将上市,相信一汽-大众在第四季度将会有更好的表现!

    (和荣一汽大众)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