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密集承办省级赛事

举重冠军赛昨日开锣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02 10:09:16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李伟 文/图

    本报讯 距离河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开幕的时间越来越近,除了筹备工作紧锣密鼓外,我市还密集承办省级赛事,为省运会“练兵”。

    10月29日起,2017年河南省武术散打冠军赛、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资格赛、省举重冠军赛陆续在周口市体育中心举行,赛事密集,史无前例。

    11月1日,2017年河南省举重冠军赛在新落成的重竞技馆开锣,共有来自各省辖市的近200名男女小选手参赛。周口晚报记者在比赛现场看到,重竞技馆一层被分成两个区域,比赛场地内,小选手依次上阵,抓举、挺举,竭尽全力,吼声阵阵;准备场地内,来自各省辖市的小将活动热身,同样热闹非凡。

    据了解,1日至3日,参赛选手们将按年龄分成甲、乙两个组,在34个级别上展开角逐。甲组选手年龄十七八岁,乙组选手17岁以下。我市这次参赛队员共29名,包括22名男队员,7名女队员,为历届最多,其中年龄最小的仅12岁。29名周口选手中,26名来自川汇区,2名来自扶沟县,1名来自郸城县。冠军赛后,这些小队员将挺进省十三运会,为家乡争光。

    据介绍,举重是我市的传统优势项目,竞技水平处于河南省第一方阵,与郑州、洛阳、信阳、三门峡等举重强市都有一拼。

    10月31日,赛期3天的省武术散打冠军赛鸣金收兵。昨天,赛期4天的省青少年射箭锦标赛暨省十三运会资格赛也落下帷幕。据了解,接下来,还将有其他省级赛事在周口举行。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