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我市开展“健康教育百日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3 02:39: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刘艳霞 通讯员 宋全力 邓莉) 11月2日上午,周口五一文化广场热闹非凡,中心城区的二级以上各级各类医疗机构、市疾病预防控制中心、市卫生计生监督局、市中心血站等18家单位,组织人员为市民开展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把我市健康教育促进工作推向一个新高度。副市长张广东到活动现场进行了察看指导。

  活动现场摆放了大量健康宣传版面,内容紧紧围绕“中国公民健康素养——基本知识与技能(2015版)”;锣鼓表演、即兴走秀等使宣传咨询活动丰富多彩,吸引众多市民前往观看、咨询;几十张咨询桌前悬挂着“创建省级卫生城市,普及健康素养知识”等条幅,医务人员忙碌地为过往人群解答健康知识……

  据介绍,此次大型健康咨询义诊活动,旨在认真贯彻落实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办公室《关于在中心城区开展健康教育与健康促进百日行动的通知》精神,广泛普及健康素养知识,提高市民健康素养水平,促进我市创建省级卫生城市工作深入开展。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