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03 02:42:10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 11月2日下午,市委统战部召开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委统战部机关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要牢牢把握习近平总书记强调的四个“深刻学习领会”,学思践悟。要把维护核心作为第一位的政治要求,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决贯彻落实党中央的路线方针和各项决策部署。

  会议强调,全市统一战线要以强烈的使命感和自豪感深入领会习近平总书记有关统一战线的新理念、新思路,准确把握新时代统一战线地位作用的新定位,围绕今年全市统一战线工作会议上明确的“迎接党的十九大、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这条主线,把抓好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对统一战线作出的新部署与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关于统一战线重大决策部署结合起来,推动全市统战工作在新时代实现新发展。

  会议要求,全市统一战线要全面准确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最终体现在全市的统战工作开展上,体现在各项工作目标任务的完成上。同时,要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揽统一战线工作全局,凝心聚力,寻求最大公约数、画出最大同心圆,最大限度为我市实现“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如期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总体目标提供广泛力量支持,使党的十九大精神成为凝聚人心、鼓舞士气、推动工作的持久动力。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