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畜牧局与中原农险签约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09 01:54:1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11月8日上午,周口市畜牧局与中原农险周口市分公司加快推进现代畜牧业发展签约仪式举行。副市长王少青、中原农险公司副总裁鲁启明等出席签约仪式。

  在致辞中,王少青希望双方以本次签约为起点,在合力推进育肥猪、能繁母猪、基础母牛和奶牛保险,扩大养殖业保险覆盖范围的基础上,积极围绕我市畜牧产业发展规划,结合国家农业保险“提标、扩面、增品”的政策要求,协同创新养殖保险产品,不断满足养殖主体多元化的风险保障需求,提高畜禽养殖抵抗风险能力。同时,探索创新长效合作机制,扩展“产融保”模式应用范围,重点对我市畜牧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标准化规模养殖、活体畜禽抵押、保单质押等方面给予融资支持,推动我市畜牧业健康稳定发展。他希望市畜牧局及时总结各县(市、区)好的经验、好的做法,适时予以推广。

  签约仪式结束后,省畜牧局相关专家就养殖业政策进行了解读。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