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来我市督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0 23:57:1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李莉) 11月9日下午,国家土地督察济南局副局长王延杰一行来周,就不动产统一登记资料移交、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全域土地督察整改等“三项任务”落实情况开展专项督察。汇报会上,副市长洪利民代表市委、市政府汇报了我市“三项任务”工作情况。

    听取汇报后,王延杰指出,我市要按照要求,12月底前完成不动产登记资料移交工作。要切实做好永久基本农田划定和保护责任落实工作,抓紧对疑似图斑进行核实确认。要积极配合做好相关资料的准备工作,按照时限节点要求完成土地督察整改工作任务。

    洪利民表示,我市会继续加大对“三项工作”督察力度,逐一对照问题台账整改落实,确保各项工作按时完成。进一步推进整改,采取得力措施,推动未整改到位的各项工作彻底整改到位,明确整改要求、措施、责任,限时办结。

    会上,淮阳县、扶沟县、太康县、西华县依次作表态发言。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