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首届大型相亲会暨婚庆文化博览会、“双十一”购车节昨日圆满落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13 10:16:11 
分享到

由十万多只蜜蜂组成的“周口万人相亲会”七个大字亮相相亲会。

 

中式婚礼秀。

 

舞蹈表演。

 

未婚男女及亲友团查看资料。

 

    本报讯 (记者 李一/文 沈湛/图)11月12日,为期三天的周口首届大型相亲会暨婚庆文化博览会、“双十一”购车在市体育中心落下帷幕。

    本次相亲会受到了单身人士及其亲朋好友的热烈欢迎,共吸引2万余人次到场参与。有不少单身人士在看车时得知这一消息之后,特意回家取来身份证完成报名程序。据统计,本次相亲活动新报名会员达300多人,200多名单身男女青年找到意中人,正等待对方答复。

    相亲组委会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下一步,工作人员将对相亲会员递交的“情缘卡”中五个中意的编号进行统计,征求双方意愿之后,将安排达成交友意愿的单身青年进行集体见面。单身青年如有意愿报名,须携带报名者的身份证原件和复印件,大专以上学历者须携带毕业证的原件及复印件,离异单身人士须携带离婚证原件及复印件到周口报业大厦二楼西大厅报名。咨询电话:0394—8926521,8926520。

    与相亲会同时进行的“双十一”购车节同样吸引了不少爱车人士前来选车、试车。不少市民则是现场拍板订购了心仪已久的爱车。同时,东风日产、威佳上海大众、威佳雪佛兰等周口30多家汽车品牌商也使出浑身解数,推出购车送贴膜、购车送景区门票、购车报销路费等一系列优惠措施来回馈购车者。

[ 责任编辑:李鹤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