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融辉城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原楼市网 2017-11-14 08:03:16 
分享到

    融辉城

    融辉集团全资子公司商水源盛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成立于2006年,注册资金5000万元,一级开发资质,现拥有大专以上专业技术人才占80%。公司秉承“以人为本、回报社会”的企业文化,“立足诚信、品质第一”为经营宗旨,始终以专业化的管理团队和业务流程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满意的产品与服务。

    融辉集团扛鼎之作融辉城是市县重点招商引资项目,总占地面积1212.395亩,总投资50亿元,建筑面积150万平方米,人口规模超过5万人。商水县委县政府特别成立了融辉城重点项目建设工程指挥部,对融辉城的建设与发展进行全方位的支持。经数年精心打造,一个超大居住主题公园小区已初步形成,是市民居住、商贸、休闲、教育、运动的绝好选择。融辉城的建设对改善周口人居条件,提高城市品味,促进周口楼市品质化、品牌化起到了巨大的作用。

    融辉城以创建“我家住在公园里”的绿色生活方式为规划理念,彻底打破了传统的单纯以商品房开发与销售的粗放模式。我们以人、家、城市、自然完美融合的设计理念对建筑物与环境景观进行高标准设计,以营造“社区公园”的环境氛围,塑造开放、人性化的居住环境,倾力打造一站式生活社区,不出小区,就可以享受购物、餐饮、休闲、运动、教育、医疗等多重服务,是一座展现“多业态、多功能、全客群、全龄层、全天候”的“城中城”。融辉城提供有花园洋房、多层、小高层、高层、墅级双拼洋房及酒店式公寓等多种产品,以满足高品位客户多层次置业需求。融辉城规划有小区绿地425亩,公共绿地120亩,城市公共绿化带120亩,城市公共配套用地75亩,道路用地142亩,幼儿园和学校用地61亩,商业配套面积15万平方米,平战结合人民防空地下室4.5万平方米。 在实际开发建设中,我们始终采用环境配套建设与楼盘开发同步进行的开发模式,截止目前,1万㎡的欧式迎宾广场、3.5万㎡中央湖公园,1.5公里长清水河滨河风光带、2公里长环城休闲运动景观带、四期23亩浅水湖公园、豫东地区最大规模激光音乐喷泉和水幕电影、13班周口实验幼儿园融辉分园、标准40班融辉黄冈学校都已建成并投入使用,二期中央湖大型假山“阳城第一山”已经建成投入使用,小区入住业主已达3500户。超前的社区规划和优美的环境赢得了广大市民的交口称赞,先后获得“最佳宜居生态大盘”、“周口市民最喜爱楼盘”、“城市推动力楼盘”、“最佳品质楼盘”等荣誉称号,融辉品牌已经在商水和周口深入人心。

    未来,我们将继续努力,奋勇直前,走业务扩张和品牌扩张并举之路,努力打造一流房地产品牌企业,加大投资力度,在实现企业持续健康发展的同时,为社会创造和谐、宜居的园林社区,为周口市经济建设与社会繁荣贡献一份力量。

    一、工程概况:

    融辉城小学和幼儿园座落在三期A段,项目总面积为35580㎡(合53.4亩土地)建筑占地面积7508㎡。项目总建筑面积为29552㎡,其中幼儿园3366㎡,公寓12021㎡,教学楼9643㎡,室内体育馆1441㎡,其它为辅助用房。

    二、功能分布:

    1.小学为4层建筑,前后4栋:其中普通教室40个班,教师办公室.实验室.阶梯教室、美术教室、书法教室、语音教室、学校文化展示厅、自然教室、学生阅览室、科学教室、 音乐教室、教师阅览室等功能配套齐全。全部教室依据国家标准的采光通风要求设计,岢满足各类型的教学要求。在此基础上为实现更好的教学条件,公司另外计划在小学建筑内安装地热中央空调系统,提供炎热夏季制冷,寒冷冬季供暖的便利,同时满足24小时的热水供应。

    2、幼儿园为3层建筑,其中一层为1206㎡;二层为965㎡;三层为1195㎡,为最新标准设计。

    3、室内体育馆为2层建筑,一层设一个室内篮球场和配套用房。

    4、公寓楼为18层建筑,每层16套,每套面积为41㎡左右,内设卫生间、厨房、阳台、小客厅,共设三部电梯,可满足相应的购房需求。

    5、学校室外设环型跑道和直跑道,中间设足球场。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