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市政府召开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协调会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5 00:44:48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宋馨 实习生 汪慧敏) 11月14日下午,市政府召开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协调会。副市长王少青出席会议。

  会上介绍了赛事筹备工作进展情况。市城管局、市公安局、市卫计委、团市委等单位汇报了路线周边环境、安保、医疗救援、志愿者服务等方面工作准备情况。2017周口马拉松暨中国慈善马拉松赛将于11月19日上午8点鸣枪开跑。

  王少青指出,此项赛事放在我市举办,是对我市综合实力的肯定,对宣传周口、推介周口也起到了积极作用。此项赛事可以有效带动周口经济的发展,能够有效推进周口群众体育的发展,增强人民体质,提升群众幸福指数。

  王少青强调,举办此项赛事要确保安全,安全是底线、是保障,要多警种配合,确保没有治安问题、没有群体事件、没有涉外问题。赛事组织工作要规范、严谨、公正;赛事路线要确保平坦,沿线环境要进一步整治;沿途医疗站点要合理设置,并制订紧急预案;志愿者要加强服务意识、服务能力的培训,提供全方位服务;新闻媒体要做好前期宣传,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抓住赛事宣传时机,充分运用新媒体等手段,通过镜头展示周口良好形象;要完善一套机制,打造提升一条赛道,保持一支队伍,为以后品牌赛事举办打下基础;各成员单位要各司其职,全力以赴,把赛事办得圆满、办得成功。

[ 责任编辑:祝强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