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D3开启微行智能时代

现实版“智能出行机器人”整装出发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15 08:51:49 
分享到

    2017年11月10日,知豆电动汽车在“2017全球未来出行高层论坛暨国际展览会”上隆重发布了旗下年度重量级产品——知豆D3。其中豆牛士版售价:89800元;圣豆士版售价:109800元。

    随着知豆倡导的微行理念在海内外市场均受到热捧,知豆也成为了新能源时代的一面重要旗帜。伴随着经济和科技的突飞猛进,“电动化、智能化、网联化、共享化、微行化”的汽车产业模式成为大趋势,在此背景下,知豆D3应运而生,开启微行智能新时代。集“互、智、精、微”于一身的知豆D3,将会颠覆都市人的出行理念,让微行成为出行领域“走向未来”的趋势。

    据悉,知豆D3被定义为“智能出行机器人”,与同类产品相比,它不仅在性能上出类拔萃,而且在人工智能领域取得重大突破:高水准的人车互动体验和开创性的双屏互动功能注定让知豆D3成为智能出行时代的佼佼者。日常出行中,知豆D3不仅能够像“伙伴”一样与驾驶者聊天互动,让驾驶过程中的碎片时间情趣化、娱乐化,而且它还可以化身“智能大管家”,帮驾驶者优化驾驶时间、合理规划路线等等。多了这样一位“智能出行机器人”,驾驶过程中可以进一步纵情享受愉快的驾乘体验。

    也许很快,知豆D3这款“会说话”的汽车,将会成为都市年轻人不可或缺的智能伙伴,为驾驶者在旅途之中提供无微不至的陪伴。让行程趣味化,让生活智慧化,知豆D3以人工智能技术的应用重新定义微行这一理念。

    知豆D3作为智能出行引领者,搭载双九寸屏,可以为副驾提供多元化的娱乐应用,媒体系统功能丰富,智能化程度很高,支持语音控制以及手机互联等功能,同时也让主副驾驶之间的双屏互动成为可能。对于副驾来说,在驾驶中帮主驾查找规划路线、搜索目的地周边信息可轻松实现,比如堵车的情况下,一边可以地图导航重新规划路线,一边可以打开娱乐应用软件打发堵车时间,互动话题,驾驶有爱。

    知豆D3在人工智能的应用不仅体现在智能宽屏上,高水准的人车互动功能实现得益于搭载Oneshot&全局免唤醒系统,可通过语音启动。用户可以像操作手机siri系统一样,通过语音指令完成系统操作。

    知豆D3支持“智能语音拍照”功能,随时随地,只要一声语音口令就可以将眼前的美景记录下来。同样通过语音,这些照片还可以轻松地发送给微信好友,完善的拍照及社交功能,也让每一次驾驶都充满了惊喜。

    知豆D3的两个前置摄像头,不仅拥有语音拍照功能,还集成了ADAS预警和行车记录仪功能。拍照、安全两不误,让微行更贴近生活。

    在全新的知豆D3的推动下,知豆还进一步拓展微行生态圈的范围,从而推动微行更好地前行。而对无数热爱生活、热爱微行的普通消费者来说,名为知豆D3的智能出行机器人已经和全新的微行生活一起来到身边。未来,知豆还会在都市中演绎出更多彩的微行故事。

    (据新华网)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