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朱婷不是状态低迷 只是手腕发生不该出现的事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17 15:54:45 
分享到

    最近朱婷怎么了,不仅球队输球,而且出场的时候还得了2分,比如朱婷所在的瓦弗基银行队以3-2击败了对手尼吕费尔,在联赛中已经拿到了五连胜。本场比赛中,朱婷首发出场,不过在后四局中并没有亮相,所以整场比赛下来,朱婷只拿到了2分。

    本次比赛的对手尼吕费尔威胁并不大,在古德蒂教练的安排下,首发出场的人员有主攻朱婷、罗宾逊、副攻居内什、拉西奇、二传纳兹、接应杜鲁尔、自由人艾卡奇,而对手派出了最强阵容来迎接挑战。

    整场比赛中,朱婷的状态稍显低迷,但是她在场上的时候,依旧能够很好的抑制对手的进攻,也给队友创造了不少进攻的机会。在首局的20-16时,朱婷被换下场休息。细心的球么发现朱婷上场的时候手上缠着重重的绷带,担心朱婷的伤势严重才不上场。

    其实是本次比赛的对手稍弱,所以古德蒂教练就想让替补人员得到锻炼。前两局比赛瓦弗基银行以2-0领先,但是随后对手加强了拦网和一传,瓦弗基银行连丢两局。只好在决胜局中,派出除了朱婷的主力人员出战。古德蒂教练在朱婷想她示意自己的手腕之后,冒着可能输球的危险,让朱婷在场下休息。看来,古德蒂教练对我们的朱婷爱护有加。不过这也是意料之中的事情,毕竟朱婷可是瓦弗基银行的火力点之一,在比赛中保护好,不要过度使用,才能在将来看到更多朱婷精彩的比赛。

    从朱婷的目前状态来看,似乎没有什么大问题。在比赛结束后,朱婷还特地录了视频发到微博上告诉球迷不要担心。目前还只是常规赛,相信朱婷会有更多的时间休息,也能够好好调整好身体,不要太过劳累。值得一提的是,虽然朱婷只打了第一局的大半局,拿到2分。但是在联赛的最佳阵容中,朱婷凭借前四场比赛的精彩表现依然能位列第三名,可见朱婷有多恐怖。另一名朱婷的队友高兹德也入选了最佳阵容。在主攻排行榜中,朱婷更是凭借全面的技术和表现位列第二名。

     尽管这场比赛没有打满全场,但是朱婷在联赛中的整体表现出色。在之后的比赛中,希望朱婷能够继续保持这样的表现。

[ 责任编辑:王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