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200份“快乐飞行棋”送给孩子们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22 09:44:39 
分享到

  

 
 

    □晚报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11月21日下午,由省公安厅交警总队主办、市公安局交通管理支队承办的文明出行系列活动第五季“快乐飞行棋”周口站发放仪式在周口六一路小学举行,送给该校学生200份“快乐飞行棋”,让他们在玩游戏过程中学到更多的交通安全知识(上图)。

    在当天的活动现场,市交警支队负责人向师生代表发放“快乐飞行棋”200份。另外,他们又与学生分组进行了互动游戏活动,让孩子们在玩游戏的过程中学习交通规则,认识交通安全的重要性。

    据悉,市交警支队和市教育部门将制订工作计划,在全市中小学校推广文明出行“快乐飞行棋”活动。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