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正通广汽丰田4S店举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新车品鉴会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7-11-22 09:55:02 
分享到

    

 

    品鉴会现场

    □记者 杨运栋 戚团结 文/图

    本报讯 11月19日下午,广汽丰田周口4S店举行全新第八代凯美瑞新车品鉴会活动。来自广汽丰田的新老客户和周口主流媒体记者共同参加了新车品鉴会。

    据了解,第八代凯美瑞是丰田TNGA中国首款战略轿车,应用新全球架构造车理念,立足于制造更好的汽车,对所有零部件都是重新研发,核心部件全部采用最新技术,整体产业链全面升级。它是首款完全基于TNGA理念打造的车型,其颠覆性与创造性打破传统想象,以更年轻、更先进、更未来的产品魅力重新定义汽车。全新第八代凯美瑞采用了全新更运动化的外型和内饰设计,更向年轻化靠拢。车身采用高刚性,轻量化的架构,带来卓越的操控表现以及舒适、稳定的驾乘品质。同时,得益于TNGA平台的加持,其所搭载的2.5L+8AT动力组合,令发动机热效率达到惊人的40%,燃油经济性提高20%,使得2.5L排量的全新八代凯美瑞百公里油耗仅为6L,凯美瑞混合动力百公里油耗仅为4.1L。凯美瑞自35年前诞生至今,历经7代,以匠心铸造经典,以经典引领潮流,赢得全球2000万车主的信赖。TNGA下打造的第八代凯美瑞,达到真正意义上的换代,新悬挂、新混动系统、新发动机、新变速箱、新底盘、新安全装备,重塑中高级车的核心价值。所以,它在外观、驾趣、安全方面,都有前所未有的优势。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