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雨天开车一定要关闭这个功用,否则发动机会报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看点  2017-11-22 10:05:03 
分享到

    由于车辆的设置配备摆设越来越高,有的车辆自带自动启停成效。假设赶上下雨天渡水的环境,这个成效可以会更糟。车辆在渡水行进中假设熄火了,精确的做法是不要再持续打火,可是这个装配会自动重启发动机。多么可以往后就再也打不着火了!

 

    这是由于,假设汽缸进水,发动机打火会引起活塞向上运动紧缩氛围,氛围是容易被紧缩的,但水是不能被紧缩的,多么活塞向上运动时就碰到了极大的阻力,有时候会引起活塞连杆折断、损坏汽缸,发动机报废。而此类环境,保险公司或许会拒赔。

    渡水行进注意事项:一、延迟敞开雨刷,可以做到肯定杰出的视野,帮忙车辆安全始末渡水路面。二、进入渡水路面时车辆最佳做到慢、稳。即慢速入睡,高级中高油门匀速始末,不要泊车、不换档、油门不松,也不要加速!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