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试驾排队!长城豪华品牌WEY到底怎么样?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浪汽车 2017-11-23 09:14:16 
分享到

VV7车系下分VV7cVV7s两款车,VV7s细节设计上更为运动,配置更高一些,VV7c暂时不卖了,问销售也不知道为何,展车也都是VV7s,白色是顶配,因为太火爆很难拍到周围没有人的时候。

  相信很多看这款车的人,大多都是被它的颜值所吸引的。豹式前脸很犀利,配上WEY的logo(设计灵感来自保定直隶总督府前的旗杆),辨识度很高,尾部四出排气管非常运动。

  价格区间:16.78-18.88万元VV7

 

  P.S。展车在给电瓶充电,所以打开了机器盖,不是接缝真有那么大哈

  内饰是特别让我惊喜的地方,乍一看上去还挺高级的,尤其是座椅皮质的质感很不错,坐起来也很舒服,国产车能做出这个效果确实还可以了。后排我觉得作为SUV来说算是宽敞的,乘坐很舒适。

  但是内饰在细节上还有改进的空间,比如液晶屏直立在中间周围空荡荡的也不能升降,氛围灯无论是设计还是灯光颜色都没有那么精致

  内饰细节

  开起来的感受嘛,我的评价是代步是没问题的

  先说好的地方,2.0T+7速双离合,绝对的动力水平没问题,双离合在低速时没有明显的抖动,底盘在舒适性上做的也不错,隔音也还行。

  整体来说,在国产车里已经是不错的表现了,但我觉得,如果想要成为真正的豪华品牌,整体的驾驶质感还有很多提升的空间。

  最重要的是转向手感,因为这是车和驾驶员交流最重要的地方。VV7方向盘虚位比较大,指向比较模糊,出弯不敢给油,不然速度快了方向盘回不过来。稍微想激烈驾驶时,没有信心。

  动力响应和油门调校,普通模式的油门反馈不是很敏感,需要深踩一些,而且变速箱反应也不快,我觉得是因为双离合,为了平顺性牺牲了速度,运动模式整体响应好了很多。但我觉得,普通模式应该是大家更常用到的,应该调的更舒服一些才好。

  另外提一点小细节,如果开车时是标准的三九点握方向盘我的大拇指指肚处会接触到方向盘内侧的缝线,手感不是很好,有点硌,不舒服

  这车虽然开起来达不到我心中豪华车的水准,但是配置高啊。

  VV7s有三个配置,低配中配20寸轮毂,高配21寸。全系配备360度全景影像,GPS智能导航,全景天窗,无钥匙进入,矩阵式LED大灯,高配还有流媒体后视镜等等,非常丰富全面。

  这个无钥匙进入,非常有意思,手放在门把手里,不用任何操作车辆就解锁了,车辆上锁只需要手指一划门把手上的凸起处,来看动图。

  VV5其实就像是小一圈的VV7(VV7长宽高mm:4765x1931x1655,VV5长宽高mm:4462X1857X1638),因为整体尺寸小后排空间和后备箱(蓝色VV5,红色VV7)都要小一些,驾驶起来比VV7要灵活。

  价格区间:15-16.3万元VV5

  后期保养的话,VV7小保养500多,大保养1100多,VV5要稍便宜一些。

  VV7和VV5现在的金融政策还不错。

  VV7,京牌24个月0利息,但是定额的只能贷8万,另外收一个4000块的手续费,外地牌不行。

  VV5,最低首付30%,18个月0利息,手续费按贷款金额的5个点收,5000封顶。

  总结一下

  我们都知道,中国汽车品牌在豪华车的道路上并不好走,但WEY的尝试和努力还是让我们看到了希望

  从周末每天20+订单的结果来看,其实大家对这辆车还是挺看好的,还是有很多人愿意去尝试并相信国产品牌,去认可他们所做的努力,希望WEY经得起时间的考验,在未来能带给中国甚至世界消费者更优质的“中国制造”。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