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推动十九大精神落地生根】东新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开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1-27 09:26:2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劲松) 为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让党的十九大精神在基层党组织和党员心中落地生根,11月23日上午,东新区基层党支部书记学习十九大精神培训班在东新区商务中心区会议室开班,基层党支部书记、各乡(办)组织干事共计65人参加了培训。

    开班典礼结束后,市委党校行政管理教研室主任刘晓玉作了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宣讲报告。刘晓玉从奋进新时代,当惊世界殊——极不平凡的辉煌五年;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新时代创立新思想;逐梦新时代,踏上新征程——新时代展现新作为三个方面对党的十九大报告精神、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习近平总书记治国理政新理念等进行了系统的讲解,让与会党员干部增长了知识,涵养了情操,提升了思想。

[ 责任编辑:戚永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