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夏二中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7-11-28 11:02:28 
分享到

 

        11月26日晚,西夏二中召开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学校德育处王思源主任带领全体教职工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报告,对贯彻习近平总书记提出的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作了进一步动员部署。

        会上,王思源主任重点强调和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出现的一些新概念和新提法,让全体教职工从十九大报告中,认识到我国社会的主要矛盾已经转化为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和不平衡不充分的发展之间的矛盾;认识到新时代的奋斗目标是把我国建成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美丽的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认识到从现在到本世纪中叶是党带领全国人民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重要时期,也是人民“获得感”和“幸福感”显著增强的时期,更需要我们不忘初心、努力奋斗。

        最后,校长姚帅强调,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要通过多种渠道、多种方式,学通、学懂,她要求全体教职工,要借助学校微信平台上的十九大全文,继续深入学习贯彻十九大会议精神。做到用心学习,领悟实质;认真书写学习笔记和心得体会。将思想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去,将力量凝聚到县教体局提出的“六个全面和六个提高”的实践中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时代中,展现新气象、实现新作为,为谱写党的教育事业的新篇章作出更大的贡献。 (西夏二中新媒体宣教中心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