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丰田汽车公司中国本部做出相关人事调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1-30 10:29:15 
分享到

    11月30日电 11月28日,丰田汽车公司将从2018年1月1日起在全球范围内做出新的人事调整,其中涉及到中国本部的人事调整如下:

    现丰田汽车公司专务、中国本部本部长、丰田汽车(中国)投资有限公司(以下简称:丰田(中国))董事长大西弘致离任。

    现丰田汽车公司常务、中国本部副本部长、丰田(中国)总经理小林一弘,将升任丰田汽车公司专务,并担任丰田(中国)董事长兼总经理,中国本部本部长,中国事务所总代表。

    今后,丰田将继续秉承“中国最重要”以及“年轮经营”的理念,为赢得中国顾客的微笑,超越中国顾客的期待,与合作伙伴一起致力于为更多的中国顾客提供更好的产品和服务,为中国社会和汽车产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