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昂科威改款升级 中级SUV霸主强势回归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掌尚车市 2017-11-30 11:02:19 
分享到

近日,2018款别克昂科威正式上市,新车售价区间为:21.99万-31.99万元。作为20万元级别的SUV车型,昂科威一直都保持着一个非常不错的优势和销量,此次年度改款车型的上市给消费者带来了不少变化。

  2018款昂科威的外形比起老款的车型做了明显的调整,首先是前脸部分采用别克目前家族式的飞翼格栅,两侧搭配全新的LED大灯组,视觉上看新款的前脸显得更加简洁光亮一些。

  从侧面上看新款的昂科威尾部有所升高,车身腰线是往上扬的设计风格,除了提升美感也是把自身离去角角度加大车尾的造型也改变了不少,整体上层次感比较的丰富,老款圆型的尾灯也改成了较为犀利的造型。

  新车在内饰上整体布局并没有明显的改变,双色的搭配依旧给人一种浓浓豪华的质感,再加上中控面板也采用而来木纹装饰的设计,对于一台20万元的合资SUV车型来说内饰用料绝对处于上游水准。

 

  配置方面,新款昂科威全系标配无钥匙进入/启动系统、LED日间行车灯、智能胎压监测、倒车雷达、ANC主动降噪、定速巡航、自动空调、全景天窗等,高配车型将出现盲区预警、ACC自适应巡航、车道偏离辅助系统等安全配置。

  2018款的昂科威最大的改变加入了9速Hydra-Matic变速箱,搭配的将是2.0T的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马力260PS、最大扭矩400N•m。比起老款的2.0T发动机提升了47 N•m,而1.5T车型仍让匹配的是7速双离合变速箱,数据上并没有提升。

  小编唠嗑

  昂科威在国内的市场一直表现强势,虽然在冠道等强力对手的竞争下略显疲态,但全新改款的昂科威无论是外观还是内在都有较大幅度升级。相信在已有的口碑下,新款昂科威销量也依旧可观。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