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全市公安机关党的十九大安保表彰暨“平安守护”动员部署会议召开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02 01:34:1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张艳丽 通讯员 郁发顺) 11月30日,全市公安机关召开会议,表彰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表现突出的先进单位和个人,部署全市公安机关“平安守护”专项行动,动员全市切实做好岁末年初打防管控工作。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王平出席会议并讲话。

  王平肯定了全市公安民警在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说,党的十九大期间,全市广大公安民警顽强拼搏、英勇奋战,构筑了一道坚不可摧的安全防线,确保了全市平安,圆满实现了党的十九大安保工作既定目标,在全省公安机关综合评比考核中取得了第五名的好成绩,被省公安厅表彰为全省公安机关“迎接十九大忠诚保平安”主题活动成绩先进单位。这些成绩来之不易,增强了全市公安机关争创全省一流业绩的自信,将成为周口公安向更高目标迈进的新起点。

  2017年12月1日至2018年2月28日,按照全省统一部署,我市将组织开展“平安守护”专项行动。王平要求,全市公安机关要提高认识,高度重视,夯实责任,突出重点,加大对易制爆危险化学品、重点场所、大型活动的监管,加力推进“打黑恶反盗诈破系列”攻坚战,切实做好各项安全管理和“今冬明春火灾防控”工作,坚决打赢“平安守护”专项行动这场硬仗。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