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一汽-大众迈腾再次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2-05 10:13:26 
分享到

    12月4日电 据官方消息,2017“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将于12月8日-10日在三亚保利瑰丽酒店举行。作为非政府间、国际性的财经领域高端对话平台,三亚财经论坛迄今已连续举办五届,吸引了大批全球及中国知名政商领袖出席,成为全球财经界高度关注的大事件。而另据一汽-大众消息,继2016年成功牵手三亚财经论坛,成为VIP嘉宾指定用车之后,迈腾今年再次获得三亚财经论坛垂青,成为首席合作伙伴。双方将共同发起“新消费生态下的汽车产业创变之道”的主题分论坛。届时,一场顶级思想盛宴和智慧交锋,将在三亚上演。

    牵手三亚财经论坛 精神层面的高度共鸣

    作为久负盛名,且拥有国际影响力的高端财经对话平台,三亚财经论坛毫无疑问是各大品牌钟情的对象。而能够获得三亚财经论坛的青睐,也是对品牌高端调性和不俗实力的一种展示。迈腾,中国B级车市场无可争议的领导者,深受时代领创精英信赖的公商务座驾,也借由此次与三亚财经论坛的牵手,进一步夯实了公商务用车标杆形象。

    说到迈腾连续两年牵手三亚财经论坛,行业、品牌、人群的契合只是基本要素,真正促成这两次合作的,则是迈腾一直以来的创新基因,是两者精神层面的高度共鸣。

    作为征战中国B级车市场已有十年的一位重磅选手,迈腾并非一开始就是以领导者的姿态,驾临中国市场。相反,2007年初来乍到的迈腾,只能算得上是一位搅局者。彼时的B级车市场,还是日系品牌占主导的局面。迈腾虽然在销量上还不能具备太多话语权,但依旧凭借创新精神,在消费者心目中留下了“技术过硬”的口碑。典型例子就是开行业之先河,首次引入了“T+D”黄金动力组合,由此带动涡轮增压发动机风潮的普及。

    随后在2011年上市的迈腾B7L,敏锐把握了国内消费者的需求,凭借加长轴距和豪华体验,从此开始了领跑销量榜单的历程,并仅用时8年,就突破百万销量,成为达成这一目标速度最快的B级车品牌。

    2016年,以创新不止的姿态,全新一代迈腾(B8L)横空出世,凭借“全新设计、全新动力和豪华体验”,再次将B级车市场标准推升着新的高度,也让自身成为无可争议的B级车领导者。数据显示,今年1-10月,迈腾累计销售173163辆车,同比增幅超过24%,连续9个月蝉联销量冠军,领先第二名帕萨特超过4万辆。

    正是因为对创新的执着追求,才使得迈腾具备了超人一等的品牌格调,更能受到时代精英的认可。

    登陆多项重要场合 打造商务新旗舰的行业标杆

    事实上,迈腾除了受到大众的广泛认可之外,在高端公商务用车市场也交出了一份亮眼的答卷,公商务标杆形象正是从这一次次的市场开拓中建立起来的。

 

    今年5月,一汽-大众与首汽集团签署战略合作,400辆全新一代迈腾交付首汽集团作为高端用户服务领域专业用车,将为更多公商务精英提供高端、品质、安全、可靠的移动出行服务。受到来自全国最大综合汽车服务集团的青睐,进一步彰显了迈腾“商务新旗舰”的美誉。

    出众的产品实力、不俗的品牌格调,超出预期的服务品质……因为有如此多的优异品质,迈腾公商务标杆形象才会如此稳固和深入人心。

    永不止境的革新 进一步确立政商用车领先地位

    十年来,迈腾品牌历经三次换代,在传承德系经典品质的基础上,始终与时代并肩,一次又一次以科技和创新突破传统壁垒,引领B级车市场不断向上发展。面对市场的竞争形势、目标人群的个性化需求,9月20日,迈腾正式推出2018年型,再次强化了产品实力,提升了竞争力。

    此次推出的2018年型,其最大特色是“增色增配不增价”。“增色”不仅车身多了一抹动感风尚的罗曼尼红色,内饰也添了一份高端奢华的棕色;“增配”不仅新增空气净化过程可视化、交通拥堵辅助、9.2寸大屏,而且很多科技配置也不再是高配车型专有;“不增价”当然就是售价不变。

    迈腾2018年型,做到了真正从需求出发,解决用户痛点。例如豪华型用户也可享受尊贵型的LED前大灯了,只需5000元,原装正版LED高级前大灯即刻拥有。

    关于新增配置更是显示出满满的诚意:首先是交通拥堵辅助,这是一项非常前瞻智能的科技配置,它实现了在城市拥堵道路上的自动跟车,可以说专治堵车,解决低速跟车、停车、启动再跟车。当然,还有9.2寸触摸导航屏幕,更大、更直观、也更有科技感。

    以创新对话时代精英,以匠心铸就经典产品。正如本次三亚财经论坛的主题“全球治理调整与中国角色”所揭示的那样,2018年,全球治理期待中国方案,2018年的中国B级车市场,亦期待着迈腾的继续引领。毕竟,世界的速度,是由创新者决定的。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