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升级SUV:越野情怀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东北新闻网 2017-12-05 10:29:05 
分享到

    近日,备受消费者信赖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途虎养车与拥有百年越野基因的将军轮胎宣布,将联手启动“将军轮胎越野营”活动。途虎养车表示,自2017年12月起,每月将定期在通过途虎平台提交自驾计划申请的车友中选出2位幸运车主各获赠4条价值千元的将军品牌越野轮胎,助力越野爱好者走出越野梦。

    近几年,越来越多人开始喜欢购买SUV,越野文化更是愈发盛行。厌倦了城市狭窄的车道和逼仄的生活空间,车主们更乐于驾车奔向野外,挑战自我。最擅长轮胎业务的途虎养车也再度与将军轮胎携手,为车主们的自驾探险提供最为忠实、安全的服务保障。

    越野情怀:最好的时光在路上

    途虎养车此次在线上推出的将军轮胎越野营——“走出你的越野梦”征文活动,在途虎官网和APP上线后,立刻引起了行业的普遍关注,来自网易汽车、AC汽车、腾讯汽车、名车志、汽车服务世界等多家主流媒体给予的高度关注,并寄言希望从中发现广大车主最有感染力的越野体验,将越野文化推向新的高峰。

    实际上,在越野文化领域,拥有百年历史的将军轮胎无疑是北美越野玩家们选择最多的轮胎品牌之一。依托大陆马牌轮胎强大的研发与技术实力,将军轮胎是融合了逾百年行业积淀与“突破极限、无所畏惧”的美式传承,从而打造出的备受赞誉的轮胎产品,其独具的越野DNA和卓越的性能,让越野爱好者们无论在道路上还是于荒漠中探索都能随心驾驭。

    此次,联手途虎养车为越野爱好者提供专业的轮胎产品,与途虎一同见证路上的最好时光,不仅是将军轮胎美式越野情怀的释放,也是途虎养车对越野文化的致敬。

    成立于2011年的途虎养车,在发展的过程中也积淀了越来越多的越野基因。6年前,以轮胎为切入口,在中国汽车后市场深耕,经过6年的发展,途虎的轮胎业务线已经非常成熟,单月销售额高达2.5亿人民币,而途虎也发展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汽车养护服务品牌。

    在轮胎领域里,途虎养车致力于对轮胎数据和专业评测的深度研究,积累丰富的轮胎数据,形成了独有的轮胎数据库,不仅定期发布轮胎电商报告,更在今年8月份途虎养车还耗时2个月,联合《名车志》、《车与轮》和拥有国家及欧盟认证的幕后轮胎测试机构德技检测对途虎上最畅销的十款SUV轮胎进行测试,发布了《中国胎度轮胎评价体系-暨途虎养车2017年夏季轮胎测试报告》,被业内誉为迄今最真实的轮胎测试报告。因此,对途虎来说,立足于专业评测和消费大数据,同时借助专业人员的技术支撑和品牌商的合作,途虎对于越野人群提供的信息支持和产品服务也水到渠成。

    深入合作:从工厂直供到品牌营销

    实际上,早在今年的7月10日,途虎养车与将军轮胎宣布进行工厂直供合作,并且途虎养车成为将军轮胎的线上独家首发平台。将军轮胎以逾百年行业积淀与创新科技,为消费者的每一段路、每一程探索提供更为可靠的产品。而途虎养车通过自有的销售平台,自营的仓储物流体系,依托全国范围内的13000家合作门店,将可靠的产品送到需要的用户手中。

    此次,与大陆马牌轮胎旗下的将军轮胎共同启动的这次活动的背后,还有着途虎养车与品牌方合作关系的深化,双方合作越来越深入,关系也越来越紧密,不仅限于产品销售的环节,更加注重共同赢造品牌文化的氛围。

    同时这也代表着品牌方对途虎养车销售能力、服务水平和运营效率的肯定。据悉,途虎养车的在线注册用户已经达到1700万人,不难想像,在这一庞大的用户人群中,热爱越野的人数定不在少数。随着途虎养车的用户规模的增长,用户需求层次日渐丰富,围绕汽车养护为主旨,交互性和参与性极强的社群发展也越来越活跃。

    因此,满足用户的多样化、专业性的需求势在必行。而这样深入、紧密的品牌合作不论是对品牌方还是汽车养护服务品牌来说都是迫切需要的,未来途虎将更多的以品牌文化的魅力、优质客户体验和口碑打动人心。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