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方婷强调

切实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15 03:38:44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昂)12月14日上午,全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会议在周口饭店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方婷出席会议并讲话。

  方婷指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巩固党的执政基础、推动经济健康发展、促进社会大局和谐稳定、维护意识形态领域安全的必然要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是新形势下统战工作新的着力点,也是创新点,甚至成为亮点。要认真落实中央、省委、市委决策部署,坚持“充分尊重、广泛联系、加强团结、热情帮助、积极引导”的方针,聚焦重点、加强创新,着力推动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全面深入开展。各级各部门要在党委统一领导下,明确职责,健全机制,形成分工负责、协调配合的工作格局,为做好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提供坚强保障。

  会议宣读了《关于调整我市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联席会议制度的通知》。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