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B级车市的“王者荣耀”迈腾持续问鼎销冠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7-12-15 09:56:27 
分享到

    据最新数据,迈腾11月份销售新车19,362辆,同比增长21.3%,远高于B级车市场个位数的平均增幅。今年1-11月,迈腾累计销量192,525辆,同比增长30.2%,连续10个月问鼎月度销量冠军,表现非常稳健。12月作为年底销量冲刺的最后窗口期,迈腾有望把握机会,创造近十年来的销量新高峰。最终数据会停留在哪里,还得再持续观望。

 

    作为“史上最强B级车”,迈腾正是由于在品牌、产品以及营销层面的三箭齐发,才使得其在竞争激烈的B级车市场一骑绝尘,成为真正的引领者,重新确立了B级车标杆地位。

    产品实力引领B级车发展方向

    细细探究之下,我们会发现迈腾的热销也是必然的结果。首先就是它作为B级车市场的经典车型,从2007年上市起,就贴上了“技术强者”的标签,以精湛的德系工艺受到了消费者的广泛认可,并积累了非常高的知名度,成为消费者购买B级车必然要参考的候选车型。

    其次,就是迈腾作为B级车领导者的强大产品力。它在动力、科技、豪华体验和设计等方面一直引领着B级车的发展方向。

    当下,越来越多的80后、90后成为了B级车消费主力,颜值高、动力足、科技感强的产品更能打动80后、90后消费者。正因如此,作为德系第八代B级车,迈腾在造型设计上风尚、大气,无论作为商务用车还是家用,都能满足中国主流消费群体的审美要求。内饰同样可圈可点,精细的做工可以媲美更为高端的豪华品牌车型。主被动安全配置齐全,在满足五星级安全标准的同时,更是增加了各种预警、车道保持、疲劳提醒和自适应巡航等丰富的功能。

    此外,迈腾具有丰富的产品阵线,采用1.4TSI、1.8TSI和2.0TSI三种“T+D”动力组合,三款发动机的最大输出功率分别为150马力、180马力与220马力,满足了不同消费群体的要求。同时,其动力系统一直堪称同级别的标杆产品,在显著提升动力的同时,油耗也大幅度降低。

    十年创新探索,赢得“商务新旗舰”美誉

    今年是迈腾品牌进入中国的第十个年头。十年来,迈腾基于中国市场和用户需求,与时俱进,持续引领B级车市场的潮流和格局,赢得了超过130万精英车主的青睐,更成为高端公商务市场的标杆,奠定了“商务新旗舰”的强悍市场认知。

    今年5月,一汽-大众与首汽集团达成战略合作,双方资源联动,400辆迈腾被交付首汽集团作为其在高端用户服务领域的指定专业用车;6月,迈腾分别在成都和青岛举办了两场虚幻与现实相切换、智能科技与机械工艺相碰撞的“领创•不止所见”品鉴会,让更多人深入了解这张“中国礼宾用车的名片”。

    12月8-10日,迈腾秉承一贯的引领和创新精神,再度为三亚•财经国际论坛服务,迈腾秉承一贯的引领和创新精神,为来自全球2000多位极具影响力的领创精英提供出行用车服务。这些与会人士不仅是变革时代的领创者,也是迈腾车主形象的典型代表,迈腾牵手三亚•财经国际论坛可谓珠联璧合。

    可以说,正是凭借着傲视同级的产品实力,深入人心的品牌形象,迈腾得以屡屡斩获高端公商务市场的青睐。而频频获得高端公商务市场的背书,使得迈腾在大众市场竞争中更加游刃有余,持续领先。

    销量向来是消费者在选购汽车品牌时的重要参考指标。迈腾连续问鼎销量冠军,印证了其在大众和高端公商务市场的影响力。但是,销量并非实力的唯一衡量标准。至少在迈腾身上,我们能看到其实力不止所见。如能继续保持这样稳定的领导力,迈腾对于B级车市场的垄断还将持续相当长一段时间。而如何突破迈腾对B级车市场销量榜单的强力统治,则是其他B级车品牌需要认真思考的地方了。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