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王田业在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五次周例会上要求

劲头不能减 队伍不能散 标准不能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7-12-23 03:15:34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李一) 12月22日下午,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市“五城联创”指挥部副指挥长王田业主持召开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第十五次周例会。市“五城联创”指挥部综合办公室和市文明办、市卫计委、市城管局、市民政局、市林业局五家“创城”牵头单位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区的主要负责人分别对本周工作开展情况、存在问题及下一周工作打算作了汇报。市公安局、市工商局、市交通局、市住建局、市规划局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列席会议。

  王田业在听取汇报后指出,近段时间特别是“创卫”检查验收过后,各“创城”牵头单位、相关职能部门以及中心城区四个区在思想上有所放松、措施上有所乏力、力量上有所减少,这些现象都是“五城联创”工作亟待解决的突出问题。王田业对下周的工作进行具体安排部署。他要求,一是工作劲头不能减。各级、各部门要在思想上、行动上严格按照“创卫”标准持续加压。二是工作队伍不能散。要按照市委的要求,以创建国家级卫生城市为新标准,把“创卫”工作持续深入推进。三是工作标准不能变。要严格按照“五城联创”工作要求,对标坚持把各项创建工作开展好。四是要做好《周口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的宣传。要加大对施行《条例》工作的宣传力度,新闻媒体要做好权威解读,增加市民对《条例》的知晓度,让市民在《条例》施行后能依规做事、文明做事。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