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华耀城:购物狂欢节 启航新一年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2 06:23:4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徐启峰) 刚刚过去的元旦假期,周口华耀城用一场购物狂欢节完美启航2018年,每天都有数万人前往,彰显了豫东南“商贸航母”日渐增强的影响力与辐射力。

2017年12月30日,周口华耀城“迎新购物狂欢节”在A区盛大开幕。特色美食街上,来自全国各地的美食和特色小吃令市民大饱口福;马戏表演精彩纷呈,空中飞人、女子顶缸等特色杂技表演让看客目不暇接。

此次狂欢节的亮点——中华绝技“空中飞车”表演,为观众带来惊险刺激的高空“飞车走壁”。一群挑战吉尼斯世界纪录的演员,通过默契的配合,充分展现了这个节目的惊险刺激。

此外,为了让孩子度过一个愉快的元旦假期,华耀城还在狂欢节上设立了过山车、空中飞椅、旋转木马、空中飞羊、迷你穿梭、充气城堡、欢乐岛、碰碰车、海盗船等20多个精彩好玩的项目,让孩子们嗨个够。

据了解,周口华耀城“迎新购物狂欢节”将持续到1月5日结束。②6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