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本周我市或有大雪、暴雪出现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1-02 06:45:52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王凯)元旦假期里的好天气要结束了。受较强冷空气和西南暖湿气流共同影响,我市自周二夜里开始出现降温天气,之后几天,还将有两次大规模降雪天气出现,气温大幅下降,市民要做好防寒准备。

市气象台预计,此次降雪过程主要出现在周三、周四两天,届时我市将有大雪或暴雪天气出现,过程累积降雪量10毫米~20毫米,部分地区将超过25毫米,周六、周日还将有一次小到中雪天气。受持续南下强冷空气影响,本周气温将维持较低水平,周三夜里到周四凌晨,最高气温仅为0℃,周五、周六、周日最高气温将下降到-3℃。周五早晨,部分县市最低气温下降至-8℃。

市气象台预计,本周受冷空气和降雪的影响,气象条件将有利于大气污染物的清除和扩散。

本周天气具体预报如下:周二多云转阴天,局部有零星小雨雪;周三阴天有小到中雪;周四有大雪或暴雪;周五多云间阴天;周六、周日有小到中雪。②6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