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加强深度合作 培养融媒人才

部校共建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1-12 02:25:06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刘彦章 刘昂 实习生 周钰秋)1月11日上午,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和周口师范学院共建新闻与传媒学院签约揭牌仪式在周口师范学院举行。市委常委、宣传部长王田业出席仪式并致辞,周口师范学院党委书记王云彪、校长李义凡等出席。周口师范学院党委副书记杨箴红主持仪式。

王田业指出,部校共建新闻学院是中宣部、教育部加强高校新闻人才培养的一项重要举措。部校共建新闻与传媒学院的合作启幕,充分体现了周口市委、市政府和市委宣传部对周口师范学院建设发展的关心和支持,对于创新新闻传播人才培养机制、提高新闻传播人才培养质量有着积极促进作用,校地合作各方要从提供新闻传播人才、使用新闻传播人才、留住新闻传播人才三个方面实现共赢。

李义凡在致辞中介绍了周师及新传院基本情况;市委宣传部副部长李向宏与周口师范学院副校长毛健民共同签署共建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协议;周口报业传媒集团董事长、党委书记、周口日报社社长王彦涛,周口广播电视台党委书记、台长王海山分别与周师新闻与传媒学院院长孙红震签署合作协议。

李义凡为王田业、李向宏、王彦涛、王海山颁发周口师范学院客座教授证书。

王田业、李向宏、王云彪、李义凡共同为“中共周口市委宣传部、周口师范学院共建新闻与传媒学院”揭牌。①7

[ 责任编辑:李欣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