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县环保局助辍学中学生重返校园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2-12 16:01:13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 (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 侯俊豫 通讯员 韩金智)2月8日,农历小年,淮阳县环保局局长杨念保带领驻冯塘乡朱贾庄村工作队开展“春节送温暖”活动,为贫困群众送上面粉、对联和挂历。   

    在走访慰问贫困群众时,驻村工作队专门看望了失学后重返校园的贫困中学生朱鹏涛,给这个家庭送去慰问品的同时,还为朱鹏涛送去了2000元新学期生活费,并鼓励他树立信心,坚定学习信念,努力战胜生活的挫折,用知识改变人生、改变命运。 

    县环保局驻冯塘乡朱贾庄村工作队当初入驻村子在走村入户调查时,了解到该村品学兼优的中学生朱鹏涛,因家庭困难辍学在家。杨念保得知情况后,多次和教育部门协调、沟通,最终共同帮助朱鹏涛重新走进了校园。

[ 责任编辑:刘伟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