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城郊乡志愿者元宵节慰问敬老院孤寡老人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3-03 09:40:28 
分享到



中华龙都网讯周口报业全媒体记者马治卫通讯员郜敏胡志广)尊老、爱老、敬老、养老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3月2日正值元宵佳节,为让敬老院孤寡老人度过一个欢乐、温馨的元宵节,太康县城郊乡组织10余名乡机关志愿者前往敬老院对孤寡老人进行慰问,给老人们送去了温暖。

当日,志愿者们来到敬老院,向老人们致以节日的祝贺和亲切的问候,送去了元宵、饺子。志愿者分别到老人们住房内整理被褥,打扫房内卫生,和老人们坐在一起聊天,详细询问了老人的饮食、起居和身体情况,祝愿老人健康长寿,过一个欢乐祥和的节日。

本次志愿服务活动,为老人们送来了温暖、快乐,弘扬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