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俄罗斯世界杯屡次上演“绝处逢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6-26 10:47:27 
分享到

本届世界杯,多次出现比赛即将结束时一锤定音的“改命”球,“绝处逢生”的经典戏码屡次上演。

图1为6月15日,在世界杯B组伊朗队对阵摩洛哥队比赛的第95分钟,摩洛哥队球员布哈杜兹(左一)在比赛中自摆乌龙,送上“大礼”。最终,伊朗队以1∶0战胜摩洛哥队。

新华社记者 鲁金博 摄

图2为6月15日,在世界杯A组乌拉圭队对阵埃及队比赛的第89分钟,乌拉圭队球员希门尼斯(上)在比赛中头球攻门得分。最终,乌拉圭队以1∶0锁定胜局。

新华社记者 白雪骐 摄

图3 为6月22日,在世界杯E组瑞士队对阵塞尔维亚队比赛的第90分钟,瑞士队球员沙奇里(上)上演“单刀赴会”,破门得分。最终,瑞士队以2∶1完成神奇逆转。

新华社记者 刘大伟 摄

[ 责任编辑:李帅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