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公安消防联手 成功营救坠井幼童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7-05 11:46:48 
分享到

6月26日,沈丘县一名幼童不慎坠井,后经公安民警和消防官兵及时施救,孩子转危为安。

6月26日16时许,沈丘县公安消防大队和东城派出所先后接到报警称,沈丘县东城办事处大李营村一名幼童不慎坠井,请求火速救援。接警后,沈丘县消防大队教导员贾磊立即指令两辆消防车和10名消防官兵出警。同时,东城派出所民警也赶往现场。

据悉,坠井幼童是自己玩耍时不慎跌入路边深约4米的机井。坠井幼童被卡在距离井口约3米深的位置,暂时无生命危险。

幼童坠井的井口直径约30厘米,即便是现场最瘦的消防官兵也无法下井实施救援。面对这一情况,现场指挥员何超峰立即组织人员,对幼童坠井现场进行勘察。

16时20分,救援人员在做好救援准备工作后,第一次尝试救人。由于幼童长时间处于井下,心里比较恐惧,一直无法配合营救。为此,何超峰从附近找来渔网,将渔网套在幼童身上。

16时30分,在消防官兵和公安民警的不懈努力下,坠井幼童被成功救出,并送往医院接受治疗。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