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李宗喜现场办公推进项目建设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9 14:44: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韩志刚

7月26日上午,区长李宗喜带领区直有关单位和相关办事处负责人,深入建新路老旧小区改造、沙河湾湿地公园、汉阳路提升改造、新北环(中州路至贾鲁河段)、高尚家苑等重点项目建设一线现场办公,促进项目顺利推进。副区长沈宗祥参加。

李宗喜一行首先沿建新路自西向东边走边看,详细了解老旧小区改造过程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针对小区车辆乱停乱放、乱涂乱画、“空中蜘蛛网”杂乱无章、文明创城宣传氛围不浓、增设电梯等问题,他与相关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措施,并提出具体整改意见和要求。

接着,李宗喜来到沙河湾湿地公园(原电厂灰坑生态修复项目),听取了项目规划设计介绍,询问了项目前期工作进展情况。他要求,要抓紧时间拉起围挡,做好各项前期准备工作,确保湿地公园尽快开工建设。

在汉阳路征地拆迁现场,李宗喜与部分沿街居民亲切交谈,了解他们的实际需求,并详细询问项目征地拆迁工作进展情况。汉阳路升级改造项目对于改善道路出行环境,缓解市区交通压力,改变城市面貌等有着重要意义。李宗喜要求,相关单位部门要通力配合,加快步伐,在规定时限内腾空房屋,完成搬迁,7月30日启动房屋拆除工作。

新北环(中州路至贾鲁河段)于7月4日动工建设,目前正在铺设管网和地基。在施工现场,李宗喜仔细查看工程进度,并叮嘱施工方负责人精心组织施工,严把质量关,按时完成工程建设任务。

最后,李宗喜来到高尚家苑安置区,现场了解地面清表、线杆迁移等情况。目前,该项目清表工作正在有序推进,施工单位进场条件已经具备。他要求,相关办事处和部门要积极配合,加强协调,全力保障施工队伍尽快进场开工,确保项目顺利实施。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