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县住建局赴山东观摩学习强力推进农村“厕所革命”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9 20:22:0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记者李瑞才 通讯员 朱丽  

为贯彻落实鹿邑县委、县政府有关农村改厕工作会议文件精神,有效推进农村“厕所革命”工作。牵头承办此事的县住建部门把农村改厕工作作为全局工作的重点和实事来抓,除多次对改厕工作中出现的问题研究探讨外,还利用周末休息时间带领局村镇股、推进办

负责人前往山东省淄博市改厕基地观摩学习,交流探讨,强力推进全县农村“厕所革命”科学有序开展。

自7月27日起,观摩学习组一行7人,不顾舟车劳顿,第一天前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敬仲镇大寇庄、小寇庄、后兔丘北村、皇城镇等多地实地参观农村户厕改造工作;并前往山东省淄博市临淄区金山镇茁茂有机肥厂实地了解农户粪便后期管护工作。

第二天又奔赴山东省文远环保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对“三格式”化粪池产品质量进行实地深入了解,并详细与王勇总经理了解产品安装细节,对全县目前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交流探讨。

第三天,观摩组又前往山东省荣成市崂山街道东庄村、寻山街道齐子河村、俚岛镇杨家山村、烟墩角村实地了解“三格式”化粪池产品实际使用效果及农村小型污水处理净化槽处理技术,并与荣成市供排水管理处就产品施工、安装细节以及目前进展过程中遇到的问题进行探讨交流、深入学习。

[ 责任编辑:房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