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川汇区新北环(中州路至贾鲁河段)管网施工预计本周结束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29 14:55:34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记者 韩志刚

7月26日上午,在位于川汇区中州大道西侧的新北环(中州路至贾鲁河段)施工现场,数十名工人来回穿梭忙碌,管网施工和路基铺设正在同步进行。施工方有关人员表示,他们抓住当前天气晴好的黄金时机,积极调配人员、机械进行施工,正常情况下本周可以完成管网施工。

进入施工现场,南侧有一个长方形基坑,工人们正在支模板。据中建七局周口新北环(中州路至贾鲁河)路段项目生产经理屈冠权介绍,该路段需要建设两个涵洞,这是其中一个——中州路污水盖板涵洞,另一个是下炉村天然气保护涵,同时还需建若干检查井。目前,他们投入挖掘机6台、铲车4台、施工人员60多人,从东、西两个方向同时施工,管网建设和路基铺设同步进行。管网施工完成后,就可全面转入路基铺设。据了解,周口市北环(周淮路至周西路段)新建工程跨越七里河、贾鲁河等河流,长度14.445公里,为城市主干道。该项目的建设对疏解周口市中心城区西北、东南方向过境交通,加强中心城区对外交通联系具有重要意义。

“半日清表”保障工程顺利进行。新北环项目启动以来,川汇区政府领导高度重视,积极组织项目清表工作,区长李宗喜多次深入现场调研督导,副区长王建党每天组织相关部门负责人研判解决问题。城北办事处、区公路局、区畜牧局等单位加班加点统计附属物数据,积极推进征迁土地、房屋、苗圃的评估。 针对个别问题,川汇区积极协调法院等部门,严格按照法律程序,依法拆除部分违建。7月4日,该区与中建七局协调配合,组织大型铲车6辆、挖掘机1辆、旋耕机2辆,提前勘边定界,人员车辆紧密配合,仅用一个上午就基本完成清表工作,为新北环项目建设打下了良好基础。

[ 责任编辑:翟迪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