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郸城洺南办事处雨后深入居民家中查看危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中华龙都网 2018-07-29 19:35:03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 徐松 通讯员 丁三军

近几日雨水较多,降雨量较大,郸城县洺南办事处党工委深切关心辖区危旧房的安全隐患。为避免和减少大雨造成的灾害和影响,洺南党工委书记张杰带领办事处工作人员,到辖区内危房居民家中进行走访排查。

在辖区王喜红、张新年等居民家中,张杰详细询问了居民在雨天家里的防范措施,查看是否有房屋出现墙体裂痕、院中是否存有积水等状况,这些住户的房屋因年久失修,加上雨大排水不畅,给住户的安全带来一定的隐患。在王喜红家中,张杰发现他住的房屋由于年久失修和大雨的冲刷房屋已经出现裂纹,遂要求社区干部要积极帮助王喜红家寻找可租用房屋,协助他们尽早搬家。

张杰指出,做好雨天的防范工作直接关系到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针对仍有可能持续的强降雨,重点抓好防范,发现问题要及时上报,抓紧解决。同时,面对突发情况,要及时果断科学处置,全力确保居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

[ 责任编辑:房杰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