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太康县顺利通过河南省工业锅炉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现场考核验收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7-30 11:43: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马治卫 通讯员 仝文超

7月26—27日,由河南省质量技术监督局组织的、以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测研究院副院长孙中仁任组长的考核验收组一行就太康县产业集聚区申报的河南省工业锅炉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进行现场考核验收。县长李锡勇,县委常委马俊美,副县长卜迎涛及县政府办、质监局、财政局等部门负责人和部分锅炉企业代表分别参加了汇报会和反馈会。

会上,县委常委马俊美就太康县工业锅炉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创建工作进行了详细汇报。验收组组长、河南省锅炉压力容器安全监测研究院副院长孙中仁介绍了考核验收工作程序。

会后,专家组先后到四通锅炉、斯大锅炉等企业进行了实地考核验收。反馈会上,专家组一致认为太康县在创建工业锅炉产业知名品牌示范区工作上政策支持力度大、工作细致。太康县工业锅炉企业在质量提升、技术创新、品牌推广等方面构建的产业链条完善、示范作用大、带动能力强、质量监管严、管理水平高。通过了河南省工业锅炉产业知名品牌创建示范区创建考核验收,希望太康县持续提升锅炉产业园区品牌知晓度和影响力,为创建全国知名品牌示范区奠定基础。

创建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李锡勇表示,太康县将以这次考核验收为契机,围绕专家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细化分解任务,夯实工作责任,明确时限要求,对存在的不足逐一整改,努力推进太康县产业知名品牌创建工作更上一层楼。

[ 责任编辑:李晗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