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到一线看望脱贫攻坚督查人员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16:12:3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谢永静 通讯员 卢付昌   

8月10日上午,扶沟县委书记卢伟,市第三督导组组长郭东勋,县委常委、县政府党组成员段然等赴大李庄乡常岗村看望慰问正在一线开展整村剖析督查的县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全体人员。

卢伟说,县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能够积极主动地创造性开展工作,全体人员连续数天冒着酷暑在一线开展督查工作,并认真抓重点、找难点,为全县脱贫攻坚保驾护航,为完成年底摘帽任务做出了积极贡献。

卢伟要求大李庄乡党委政府、驻村单位和村委要全力配合、支持督查组工作,坚决服从督查工作的统一安排,不折不扣地落实督查组的各项要求。要实事求是地对待工作,客观公正地反应情况,深入具体地查找问题,诚恳地接受监督,虚心听取意见,做到边查边改。要切实解决脱贫攻坚工作中的突出问题,力争通过此次督查推进工作迈上一个新台阶。

脱贫攻坚督导巡查组副组长王银河代表督导巡查组全体人员表态,继续发扬特别能吃苦、特别能战斗的精神,进一步加强学习、督导、问责,当好县委、县政府的参谋助手,以更加优异的成绩向全县人民交一份满意的答卷。

[ 责任编辑:牛勇威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