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淮阳:暴风雨中显真情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8-10 17:32:2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高洪驰 通讯员 付中阳 韩华

“你们真好!”8月9日,淮阳县曹河乡赫营行政村84岁双目失明的陈玉兰老人在家中听到有人送残疾儿子回到家中后,激动地连声说道。

当日下午5时30分许,暴雨突至。此时,在曹河乡赫营行政村查看五保户托养及老人户合吃合住情况的淮阳县农场驻村工作队员们正在返回村室途中狂风夹杂着豆大的雨点打得他们睁不开眼睛。正在风雨中奔走的驻村工作队员猛然发现腿有残疾的贫困户吴中学正艰难地缓缓行走,险些摔倒,队员杨振宇立即跑向前去,伸手搀扶着吴中学慢步走回他的中。

在家中焦急等待,万分担心儿子安危的陈玉兰,听到儿子安全到家后一颗心终于落了地,连声表示感谢。


[ 责任编辑:王松涛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