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社会组男子足球比赛落幕 洛阳队战胜新乡队最终称雄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8-14 08:38:59 
分享到

颁奖现场

□记者 朱东一 文/图

本报讯 8月10日下午,在市体育中心1 号足球场,省十三运会社会组男子足球比赛迎来精彩对决,最终洛阳队战胜新乡队获得第一名,新乡队获得第二名。在另一场比赛中,郑州队战胜开封队获得第三名,开封队获得第四名。

记者在决赛现场看到,洛阳队和新乡队的比赛非常精彩,观众非常多。经过激烈比拼,洛阳队2∶1战胜新乡队获得第一名,新乡队获得第二名。郑州队和开封队的比赛也十分精彩。在上半场比赛中,郑州队2∶0领先开封队。在下半场比赛中,开封队接连踢进3球,当比赛快要结束时,郑州队也踢进1球,双方战成3∶3。在随后的点球大战中,郑州队踢进4球,开封队踢进3球。最终,郑州队7∶6战胜开封队获得第三名,开封队获得第四名。


[ 责任编辑:孙银珠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