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西华:林鸿嘉到东夏亭镇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3 08:49:58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张猛 通讯员 王超平

9月2日下午,西华县委书记林鸿嘉在有关部门负责人陪同下到东夏亭镇北街行政村调研指导脱贫攻坚工作。

在北街村扶贫办公室,林鸿嘉仔细查阅了“一户一档”、扶贫手册、扶贫台账、工作总结等扶贫工作材料,听取扶贫工作汇报,全面了解扶贫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林鸿嘉对北街行政村的各项扶贫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同时指出工作中的不足之处。

林鸿嘉指出,扶贫办公室要继续加大力度,查漏补缺,完善扶贫工作档案等基础性工作,各村干部和帮扶责任人要以高度责任心和使命感投入到扶贫工作当中,因户施策进行精准扶贫。 

林鸿嘉强调,当前脱贫攻坚工作已经进入集中总攻阶段,要认清形势,切实担负起脱贫攻坚重任,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做实、做细各项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完成脱贫摘帽任务。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