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平安中秋扶贫礼盒”上线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04 08:57:37 
分享到

本报综合消息 8月30日,乌兰察布市及平安集团有关领导一行来到乌兰察布市察哈尔右翼后旗、察哈尔右翼中旗(以下简称“察右后旗”“察右中旗”),对平安“三村工程”村官、村医、村教的扶贫落地情况进行调研。中国平安向乌兰察布市捐赠了25套智慧教学一体机设备以及25台医视平台一体机,这批设备将帮助平安在乌兰察布援建的村小、村卫实现智慧升级,推动城市的优质医疗、教育资源下沉。

与此同时,中国平安基于内蒙古乌兰察布“三村工程”产业扶贫项目产品打造的 “平安中秋扶贫礼盒”上线。该礼盒将在平安壹钱包、橙e网、平安金管家、平安好车主等内部电商平台销售。礼盒中的产品均来自“三村工程”在乌兰察布的产业扶贫项目出产的燕麦、牛奶等扶贫农产品。自此,平安产业扶贫模式形成“产业-科技-销售”的扶贫闭环。

自今年3月平安与乌兰察布市人民政府签订“三村工程”扶贫战略合作协议以来,平安积极在乌兰察布察右中旗、察右后旗落实开展以“平安扶贫保”模式为核心的产业扶贫项目。

除了产业扶贫以外,中国平安以“智慧扶贫”为核心,将人工智能、云平台等创新科技积极运用到教育扶贫和健康扶贫中,通过硬件援建、软件资源导入,将有效提升乌兰察布市贫困地区的医疗、教育水平。 (平安)

[ 责任编辑:张艳丽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