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鹿邑:梁建松一行实地调研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4 18:19:15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李瑞才 通讯员 赵坤 

9月4日上午,鹿邑县委书记梁建松带领相关单位负责人,先后到布匹市场、芙蓉街农贸市场、谷阳办事处程庄等处,实地调研全国卫生县城创建工作进展情况,对发现或存在的问题进行现场交办。


梁建松在调研中要求,城区各办事处要高度重视背街小巷的卫生保洁,强化对保洁公司的管理,抓紧清理街道两侧堆放的杂物,做好裸露地面的硬化、绿化工作;要求卫真、谷阳办事处要抓紧推进辖区菜市场的建设工作;要求县创卫办要针对存在和发现的问题列出问题清单,明确责任人和整改时限,加强督促检查,抓紧整改到位;要求相关职能部门及城区各办事处要创新工作机制,发动群众,构建起各方参与、全面覆盖、上下联动的工作机制,确保创建国家卫生县城工作扎实有序开展。

县领导韩林、刘银、宋克言、谷长征、王初立参加调研。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