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博物馆将开展“文物剪影”体验活动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晚报 2018-09-05 09:02:52 
分享到

记者 王晨

本报讯 9月4日记者从市博物馆了解到,自本周六起,每周六下午市博物馆将开展“文物剪影”亲子剪纸活动,报名参加的小朋友可到指定的互动区体验免费剪纸。

记者了解到,“文物剪影”亲子剪纸活动是市博物馆将要开展的一项长期活动,时间为每周六下午,每期暂定30名体验者。具体参与方法及详情在市博物馆社教活动微信号zkmuseum发布。

市博物馆馆长周建山介绍,为让传统文化更广泛地传播和传承,2018年市博物馆推出“让文物活起来”系列活动,从“小小讲解员”“寻宝灯谜”到“陶艺亲子”体验等,把聆听者变为诉说者、制作者、参与者,让市民了解家乡的文物知识和历史文化。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