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第13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将在周口市开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05 09:40:23 
分享到

本报讯(记者 王晨 通讯员 刘振宇) 记者从市文广旅局获悉,9月6日,由河南省文化厅、周口市政府联合主办的第13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将在我市开赛。届时,共有31个优秀节目将在周口人民会堂上演,大赛历时两天。

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是我省小戏小品曲艺最高赛事,代表我省近年来群众小戏小品曲艺活动的最高水平,每3年举办一届。本次大赛将展示我省近年来小戏小品曲艺创作成果,发现、挖掘文艺新人,同时为第12届中国艺术节和第18届全国“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选拔推荐优秀节目。

据了解,此次大赛自启动以来,受到全省各地热烈响应,经过复审,共有31件作品入围决赛,入围决赛的作品形式多样,包括小戏、小品、快板、河南坠子、相声等。我市共有两件作品入围决赛,分别是太康县文化馆的小戏作品《黎明小城》 和沈丘县文化馆的小戏作品《帮扶情》。市文广旅局相关负责人介绍,第13届河南省“群星奖”小戏小品曲艺大赛在我市举办,是我市文艺界的一大盛事,将进一步推动我市文化事业繁荣发展。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