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刘国庆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时要求提升金融服务质量 助力县域经济发展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周口日报 2018-09-05 10:00:05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8月30日,县长刘国庆主持召开全县金融工作座谈会。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郝四春,副县长张艳秋出席会议,县财政局、金融办及多家金融机构主要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与会人员就当前全县金融工作及县域经济发展情况进行了交流。

刘国庆对多家金融机构对沈丘县经济社会发展给予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近年来,各金融机构不断加大信贷投入力度,发挥了金融在县域经济发展中的支撑和保障作用。刘国庆希望,各金融机构要不断适应现代金融市场的发展需要,积极创新产品,改进服务方式,助力县域经济发展。要针对道路建设、学校建设、工业经济、房地产业等领域的实际,大胆探索新的融资模式,进一步优化贷款投放结构,持续加大贷款支持力度。刘国庆还要求,县金融办等部门要搞好服务工作,建立协调联动机制,选好合作平台,做好项目对接,鼓励和引导金融机构加强金融创新,不断提升金融服务质量和水平,助力县域经济。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