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沈丘县纪检监察干部深入学习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 2018-09-05 10:02:06 
分享到

本报讯 (记者 韦伟) “借用管理和服务对象的钱款、住房、车辆等,影响公正执行公务,情节较重的,给予警告或者严重警告处分……”9月2日,沈丘县纪委监委第三审查调查室负责人刘俊杰盯着电脑屏幕,一边认真阅读,一边在笔记本上记下新修订《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以下简称《条例》)中的核心要点。

近日,随着新修订《条例》的颁布,沈丘县纪委监委通过手机客户端、微信公众号、工作交流群等平台,第一时间向纪检监察干部推送新修订《条例》全文以及修订前后对照表等,通过集中学、分层学、对比学等,全面深入学习新修订《条例》。

“新修订《条例》是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的又一利器,进一步提高了党的纪律建设的政治性、时代性、针对性,从而为纪检干部监督执纪提供了更为明确、更为精准的依据。”该县纪委监委相关负责人说。

目前,县纪委监委已下发新修订《条例》300余册,学习面覆盖到乡镇(办事处)纪(工)委、县直派驻纪检监察组和纪委监委机关所有人员。通过学习,全县各级纪检监察干部对新修订《条例》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更准确的把握,为进一步做好监督执纪工作、深入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奠定坚实基础。②9


[ 责任编辑:马月红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