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中心

周口市离退休干部举行文艺汇演大赛

您当前的位置 :中华龙都网  >> 新闻中心     来源:新周口客户端 2018-09-06 12:09:17 
分享到

周口日报·新周口客户端记者 王晨 孙安平 文/图

9月6日上午,初秋时节,硕果飘香。为庆祝改革开放40周年,由市老干部局主办,市老干部活动中心承办的全市离退休干部文艺汇演大赛在周口市文化馆群星小剧场举行。老领导李绍彬、白明宽、姚建华等出席观看演出。

据悉,经过6场激烈的角逐,大赛组委共评出戏曲类荣誉金奖一名,金奖14名,银奖11名;综艺类金奖10名,银奖16名,铜奖13名;合唱类金奖3名,银奖4名,当天现场展演了部分优秀节目。演出现场在市直老干部合唱团带来的大合唱《祖国不会忘记》中拉开帷幕,非洲鼓《爱我中华》,舞蹈《我的祖国》、《老干部的晚年生活》,模特表演《茉莉花》,豫剧《一半是喜一半是忧》等节目展现了离退休人员热爱生活、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精彩的演出不时赢得现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在近2个小时的演出中,老干部们欢聚一堂、其乐融融,为观众献上了包括合唱、独唱、戏曲联唱、舞蹈等在内的18个节目。

[ 责任编辑:宋馨 ]

扫码二维码关注周口日报官方微信